微信公众号

订阅号

就医指南

当前位置:首页 就医指南

预约挂号方式及流程

  我院为了减少患者候诊时间,提高患者的就医体验。提供了微信、支付宝、网站、电话、现场五种方式预约挂号方式请广大患者根据如下流程进行操作。预约挂号完成后,请记得需要到相应诊室外叫号器签到,未签到者无法完成就诊。

 1、微信预约挂号




 2、支付宝预约挂号





       3、网上预约挂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4、电话预约挂号 

电话预约:拨打023-12320进行电话预约。




5、门诊(现场)预约挂号 

① 自助机预约:持有医保卡、身份证,可以通过门诊大楼的自助挂号机进行现场预约,支付挂号费,打印挂号凭条。

② 挂号窗口预约:持有医保卡、身份证,可以直接通过挂号窗口人工预约挂号。 

③ 门诊诊间预约:若您需要在7天内复诊,医生在此次看诊完成后,可以直接帮您预约下一次就诊的号,您在挂号窗口缴费取号就可以了。 


特别提醒:

1、预约挂号实行分时段预约,门诊号源全部开放,患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预约就诊时间。

2、我院每周四下午发布下周门诊医生出诊号源。

3、12320平台(网站、微信)、电话预约成功后,请在就诊当天凭身份证件及预约流水号到门诊一楼收款处预约取号(请您于预约就诊时间段前30分钟完成取号,逾期未取号者,预约自动作废,号源将开放给现场患者!)。  

4、取消预约请在原预约就诊的前一天下午16:00前,按不同的预约方式进行处理,详情咨询023-63930002。  

5、如遇医生换班,医院将以短信方式通知您,请正确填写联系方式。